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新闻 >> 详情
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与民航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4

  130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与民航博物馆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航校验飞行中心党委书记顾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民航博物馆党委书记吕宗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民航行业文化建设,特别是安全文化传播的共同事业中携手并肩,继往开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结成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将为民航博物馆持续健康发展输送专业力量,助力博物馆不断丰富展陈方式,将反映自身三十余年建设发展成果、反映科技创新取得重大突破的代表性物证捐赠给民航博物馆,共同开发重要合作项目,开展专题访谈,为博物馆馆藏校验飞机提供基本维护保养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将为民航博物馆提供专业志愿者,提升民航博物馆科学普及与社会教育水平。

  民航博物馆将有效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党群活动开展、新员工培训、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空间和环境,在每年的重要节假日、纪念日、科普日期间,与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专业人员合作设计科普活动方案,积极组织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职工家庭参与科普活动。在民航博物馆的品牌推广和媒体宣传中,优先体现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参与的合作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民航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力弘扬民航文化,这是全行业各单位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双方商定,将共同建立战略合作联络小组,指定专门部门及人员,负责落实双方具体合作事宜等,确保日常工作联络中渠道畅通。双方在未来将携手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民航新篇章贡献力量。
 
 
图文编辑:魏嘉珩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