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新闻 >> 详情
民航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汇报交流会 2023-05-17

  5月12日,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汇报交流会,党委书记吕宗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馆长孟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出席会议,民航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石慧到会指导,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6位处级干部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各自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馆领导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石慧代表指导组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从5月5日至5月12日,分四个专题安排了7整天的集体集中学习,将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专家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共安排2次个人自学、5次集中研讨、3次辅导报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提升了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了政治忠诚。交流研讨深入,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学习主题鲜明、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氛围浓厚,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增强了加快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集中学习虽然已告一段落,但学习永无止境,按照民航局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在读书班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开展个人自学,继续研读中央确定的8种学习材料,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民航和文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献,坚持学以致用,提高能力本领,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各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认真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提高党性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细化调查研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反思重点工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博物馆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