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新闻 >> 详情
我馆“奠基立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航空事业的筹创”主题展获“特别奖” 2023-05-26

  5月18日,由北京市文物局主办的“2022年度北京市博物馆优秀展览评选”结果在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北京主会场揭晓,我馆“奠基立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航空事业的筹创”主题展荣获“特别奖”。

  “奠基立业”主题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全国民航党性教育基地的作用举办。展览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领导中国航空事业努力探索和艰辛筹创的奋斗历程,分为“大革命时期 培养人才”、“土地革命时期 初步探索”、“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 积蓄力量”、“解放战争时期 筑牢根基”四个部分,展出一百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及文件档案。展览强调空间感和沉浸感,通过实物、图表、模型、场景还原、多媒体等多种展示方式提升展览效果。
  展览自2022年9月开展以来,持续接待民航业内团队及社会观众,广泛受到好评。目前,展览已成为行业各单位组织主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高校校外思政大课堂的主场地。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