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新闻 >> 详情
民航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6

  近日,民航博物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民航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民航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胡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刘廷川及小组成员参会指导。民航博物馆党委书记吕宗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博物馆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推进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博物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要全面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字”总要求。二要紧紧锚定“五句话”的目标任务。三要着力解决“六方面”的突出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要对照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坚持统筹结合,确保党中央部署和民航局党组要求全面准确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三个方面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聚焦发展用心用力。坚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 

   

  胡亚明组长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等,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民航博物馆党委以及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要围绕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紧盯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