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公告 >> 详情
民航博物馆便携式桌面飞行模拟器公开招采公告 2024-03-25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民航博物馆计划采购便携式桌面飞行模拟器3台。
  (二)基本要求
  1.配置要求如下:
  主机系统:Windows 7\8\10\11及更新版本;
  预装软件:市场广泛使用的模拟飞行软件;
  主机内存:16Gb或以上;
  主机显卡:GTX1050同级别或以上;
  主机存储空间:256GB或以上;
  飞行摇杆:方向操纵杆及油门杆集成,以达到方便课堂使用及外出携带使用的目的,方向操纵杆至少三轴操作并有自定义功能键,油门杆需有阻尼并有自定义功能键;
  显示器:15英寸以上便携式显示器,分辨率1920*1080或以上,刷新率60Hz或以上。
  2.须是有客户使用过、成熟且口碑好的产品。
  3.设置多种仿真机型,必须包含波音多机型飞机及其他主流机型,设置全球多条航线及多个机场。
  4.适合在馆内使用并方便外出活动携带。
  5.报价须包含全部硬件软件内容,须达到直接交付使用的程度,如馆方对设备有合理需求,能力范围内应纳入考虑,不再额外收取费用。
  6.商家须有能力对全套模拟器提供不低于5年的免费质保。
  7.提供本项目便携式桌面飞行模拟器介绍的视频(5分钟内)。
  (三)采购语言
  中文
  二、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总价6万元(含税)。
  项目预算总价必须是完成该项目的一切费用总和,包括设备费、运输费、装卸费、保险费、设备安装费、调试费、售后服务费、国家规定的各项税费等。博物馆不需再支付其他费用。
  三、采购范围及形式
  国内公开采购,进行综合打分确定最终供应商。
  四、采购公告获取方式
  供应商在民航博物馆官网公告查询(www.caacmuseum.cn)
  五、采购单位
  民航博物馆
  六、服务要求
  (一)商家应保证设备的安全性,符合国家标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产品设备规范,遵守博物馆提出的各项安全要求。所有与使用人可能接触的部件,须做到安全、美观、排布合理,做必要的包裹或防护措施,避免对使用人产生安全隐患。
  (二)质保服务:用户验收合格之日起模拟器全套免费保修不低于5年。质保期内发生故障,商家须4小时内作出回应,24小时内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或线上服务)解决故障,不得向博物馆收取额外费用(包括更换零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拖延上门服务。
  (三)日常维护服务:要求供应商提供安装调试服务、每季度设备巡检维护服务(线上或线下)、耗材补给更换服务、免费升级服务等。维保更新期间,可提供替代性解决方案;在馆外使用期间,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四)提供3次以上免费的操作、使用培训,并提供使用操作手册及视频培训教程。
  (五)提供和模拟器相关的配套课程2个(分别适合小学低中年级学生;小学高年级和初中生),含视频教学课件,通俗易懂。并对课程提供至少3次免费培训服务。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最近三年内未受任何行政处罚,三年内不存在任何因服务质量问题而涉及的诉讼、仲裁情况。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人不得采取挂靠形式参与采购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服务项目转包给其他单位或个人。
  (四)属于小微企业的需提供小微企业声明函。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九、投递文件规格
  投递文件应采用档案袋密封加盖公章邮寄,并在信封外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
  十、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拨打联系人电话进行报名;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10-84323621 传真:010-84323600。
  十一、邮寄投标文件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200号民航博物馆。 
 
 
民航博物馆    
2024年3月25日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