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公告 >> 详情
三角地区域围界改造公开招采公告 2024-03-18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民航博物馆三角地区域围界改造;
  2.采购内容:公开招采民航博物馆三角地区域围界改造项目服务商,对该区域区域围界进行改造;
  3.基本信息: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200号; 
  4.采购用途:对民航博物馆三角地区域围界进行改造,使其能够满足博物馆运营管控的实际需要;
  5.采购语言:中文
  二、采购范围及形式:
  国内公开采购,从投标文件、企业资质、施工方案、施工经历、报价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确定最终供应商。
  三、项目预算:
  最高控制价含税金额¥ 46.7 万元,大写:肆拾陆万柒仟元整(超过限价投标无效)。
  四、采购单位
  民航博物馆
  五、项目要求:
  (一)围界改造内容:
  1.拆除北侧原有围栏约58.18米围栏,南北侧高差根据现状找坡、平整,便于人员、车辆通过。
  2.拆除西侧南侧原有简易围挡,以钢筋网围栏形式新建约173.03米的物理围界。
  (二)新建物理围界要求如下:
  1.新建围界为钢筋网围栏,底部应建有墙基或地梁。
  2.物理围界内侧、外侧的净高度应不低于2.5 m,离地间隙不大于3 cm。
  3.围栏(墙)面向公共区域的一侧不应有用于攀爬的受力点和支撑点。
  4.围栏(墙)应是钢筋网结构形式,钢筋网围栏应至少满足以下技术参数:
  (1)钢筋直径为5 mm;
  (2)相邻横筋中心距不大于100 mm,左右中心距不大于50 mm;
  (3)两支撑柱中心距不大于3 m,支撑柱牢固;
  (4)边框采用最小边不小于5 mm的角钢,且与支撑柱联接牢固;上下边框之间有加强肋或采取其他加强措施;
  (5)下部地面砌砖石或水泥混凝土地梁,地梁与支撑柱联接牢固,其截面尺寸不小于240 mm× 300 mm;
  (6)竖筋下端距地梁或地面距离不大于30 mm,围栏上部建有防攀越结构;
  (7)金属部分进行除锈、防腐处理,防腐年限不少于8年;
  5. 围栏(墙)对外面应设有醒目的禁止翻越警告标识牌,标识牌应安装牢固。标识牌内容应清晰可见。标识牌间距宜不大于50 m。
  6.围栏外观参照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围界,颜色以“科技灰”或其他适合民航博物馆风格的颜色为宜;投标文件中须对围栏外观样式及颜色予以明确。
  7.围界实际长度以现场踏勘实际测量为准;
  8.其他未尽事宜以博物馆现场踏勘提出需求为准。
  (三)资质要求:
  服务商应具有相关施工资质,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应在有效期内。 
  (四)其他要求:
  1.服务商须在投标前根据改造内容要求与现场踏勘实际情况对民航博物馆三角地围界改造拟定详细设计方案及施工方案,并在投标文件中体现。
  2.各方案设计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要求。
  3.投标价应包含三角地区域围界改造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运输、施工、垃圾清运、维修(质保)、税费等一切费用,博物馆不再支付其他费用。
  4.服务商须遵守博物馆的安全管理规定及各项管理制度,同时做好噪音、粉尘、异味等安全管控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在开展作业前明悉博物馆的安全管理规定及各项管理制度,严格遵照执行,做到文明施工,不影响博物馆正常开放及工作秩序。
  (五)项目验收及后期维护:
  1.改造服务商自检合格后向博物馆申请进行验收,由博物馆组织验收。
  2.服务商须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提供不少于12个月的质保期,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或由施工引起的其他问题,服务商须免费进行维修直至恢复正常为止。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质证明(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2.近三年内从事过相关活动案例;
  3.报名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非联合体企事业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5.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
  6.属于小微企业的需提供小微企业声明函;
  7.投标文件至少一正一副。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现场踏勘及投递文件时间
  电话报名时通知。
  九、投递文件规格
  投递文件应采用档案袋密封加盖公章邮寄,并在信封外注明: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方式。
  十、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10-84323621;
  传  真:010-84323600。
  十一、邮寄投标文件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200号民航博物馆。 
 
 
民航博物馆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