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体验>>飞行体验 >> 详情
空客A320模拟机发表日期: 2022-11-09
  空客A320系列是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研制的一种创新飞机,为单过道中短程飞机建立了新的标准。A320系列飞机双发150座级客机,是第一款应用全数字电传操纵(fly-by-wire)飞行控制系统的民航客机,第一款放宽静稳定度设计的民航客机。A320系列飞机在设计上提高客舱适应性和舒适性。
  空客A320模拟机由仿真驾驶舱、飞行设备仿真件、仿真软件、教员管理系统、视景系统、运动平台、专用服务器及网络设备、辅助设备构成。配备三自由度运动系统和三通道视景系统,将提供封闭式座舱,对飞机仪表、设备、控制面板、开关和控制器一比一对应复制,包含了表现飞机在地面和控制运行所必需的设备,所有的非仪表式的设备面板均采用模型件或仿真件来实现,营造一个逼真的飞行体验环境。在游戏娱乐的同时有效的学习航空及飞行知识的目的。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