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典藏>>征集公告 >> 详情
藏品征集公告发表日期: 2020-02-25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民航面临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保障双重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中国民航风雪兼程,山川无阻,在全民抗击疫情战役中,不舍昼夜,连续奋战,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展现了民航人的责任担当和强大行动力。

  为铭记这段历史,更好地宣传民航文化,弘扬民航精神,民航博物馆现面向全社会,尤其是民航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征集疫情见证物。内容涵盖民航局指挥战疫的相关文电,民航局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应急运输、航班保障、联防联控、物资捐助、国际磋商等反映民航抗疫工作的各方面见证物,也征集从乘客角度反映民航防控工作的见证物(详见附件)。形式不限,包括实物、图片、视频、文字档案及艺术作品等。本次征集为无偿捐赠,经鉴选决定收藏后,将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所征集内容将用于展览交流、文化活动等公益行为并永久保存。

  征集联系人:

  杨女士 010-84323699(15801554719)

  高先生(18611246909)

  电子邮箱:410116320@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民航博物馆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