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览>>临时展览 >> 详情
平凡铸就伟大 劳动创造幸福——民航劳模工匠主题展发表日期: 2023-04-04

摄影:民航博物馆志愿者 李玮琪

·展览介绍

  展览历时半年筹备,向全行业广泛征集、深入挖掘历史资料素材,从中精选展出图片101张、实物40余件、视频资料10余段,多角度、全景式展现了中国民航成立近73年来,广大民航劳模工匠响应党的号召,奋力拼搏奉献的奋斗足迹。
  展览分为创立基业、勇立潮头、走向复兴三个篇章,时间跨度包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时期。展出的周总理专机机长张瑞霭、新中国民航第一批乘务员“十八姐妹”、成功实施紧急迫降的机长倪介祥、扎根北疆值守导航台站的李承富、完成“史诗级”飞行的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开展自主创新的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候选人毛刚等不同时期劳模工匠和先进集体代表的优秀事迹,必将激励、鼓舞民航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