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校验飞机—馆藏奖状Ⅵ型飞机2023-05-17
  •   随着民航业的飞速发展,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飞行校验作为机场开放和航路运行的最基本前提之一,是保障各类导航设备设施符合航班正常运营要求的必要手段;是保障民航基础飞行安全、旅客生命安全和人民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为确保飞行安全和服务质量,每一座新建的民用机场、每一套新安装的通信导航设备,每一条新开辟的空中航线,在投入使用之前,都必须经过专业人员进行科学严谨的飞行校验。

      值此博物馆活动月,跟我们一起来探秘­馆藏奖状Ⅵ型校验飞机吧!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

      上午9:30-11:00,其中讲解时间9:30-9:40

      下午14:30-15:30,其中讲解时间14:30-14:40

      活动地点:入口右侧小广场

      活动内容:

      (一)学习校验知识

      邀请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为您解读什么是飞行校验,飞行校验的特点,如何进行新机场的校验,并与大家分享校验工作背后的故事。

      (二)实景探秘飞机

      登机参观奖状Ⅵ型飞机,亲身感受校验飞机!

       

    注意事项:

      1.由于飞机内空间较为狭小,为保证参观效率,实行分组参观,每组5人,参观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

      2.停止登机参观时间:上午11:00;下午15:30,请合理安排好参观时间。

      3.本次为公益性科普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在限定时间内,所有预约来馆观众均可参与。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民航博物馆所有*

     

      图文编辑:徐兰 孙铭心

      图文校对:刘齐盈

      图文审核:李文雯 张晶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