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尽览!民航博物馆5月活动即将开始2023-04-27
  • 2023年度5·18 国际博物馆日——北京博物馆活动月活动预告

      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将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确定为“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

       

      为积极响应2023年北京博物馆活动月活动,加快推进北京博物馆之城建设,发挥博物馆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中的积极作用,民航博物馆以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契机,结合“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策划举办5月活动。

      在5月活动月,民航博物馆将举办民航科普嘉年华等活动。通过探秘航空情报,展示民航文创,走进最美“国门”护航人等活动,将民航知识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活动中,通过讲座的方式带你看航展、拍飞机、玩航拍,充分感悟得天独厚的航空文化;通过了解最美国门“护航人”,品味坚持的不易;通过观察机票的点滴变化,仔细体会发展的种种痕迹。繁忙工作之余,不如带上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一起,看民航的发展与变迁,体会历史激荡的声音,感受当下。

    特色主题活动

    联合活动

      联合空管局团委、空管局三中心、川航北分、空中客车、航旅纵横等多家民航相关单位,让民航知识不再受空间限制,走进千家万户。

    进校园活动

      “雏鹰计划在行动,民航科普校园行”主题科普活动走进校园,让民航专业人员与学生面对面,使学生深入了解民航,为有兴趣成为民航从业者的中小学生搭建一座走进民航的桥梁。

    母亲节主题活动

      正值五月十四日母亲节,呼吁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用心写下对母亲的祝福,时光匆匆过去,爱永远不会。

    民航博物馆藏品活动

      通过展示博物馆藏品、交流“我”与民航博物馆藏品的故事,不仅感受藏品本身,也能体会藏品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