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新闻公告>>新闻 >> 详情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 民航博物馆到飞行校验中心调研交流 2023-04-13

  4月4日,民航博物馆党委副书记、馆长孟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成等一行到飞行校验中心开展调研交流。飞行校验中心主任刘清贵、党委书记顾晓红、副主任孔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孟平一行首先参观了飞行校验科目演示沙盘,并到中心机库实地调研,近距离了解和感知飞行校验中心安全运行、主要业务、国产飞行校验系统研发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校验中心运行部介绍了飞行校验生产运行相关情况,南海岛礁飞行校验机组成员分享了参与特殊校验任务的经历和体会,双方就传承弘扬民航特色行业文化、挖掘当代民航精神内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相互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合作思路和发展视野。双方一致认为,民航博物馆和飞行校验中心同为民航直属事业单位,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今后在民航队伍形象展示,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主题宣传等方面加强协作,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民航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民航业在社会公众中的知名度、美誉度,为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民航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 微信
  • 微博

Copyright@2018 民航博物馆 京ICP备1602909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89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200号

网站访问量: